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教师慰问当地孤儿院
作者:赵坤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28日
玻利维亚当地时间3月26日下午,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院长赵坤带领孔院教师慰问当地“博爱”孤儿院(Centro de acogida “Agape”)。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毕业的学员米哈伊(Mijail Carrasco Burgulla)在这家孤儿院义务教英语,当得知此情况,孔院教师也想为孩子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据了解,孤儿院有很多做义工的老师和工作人员,孩子们的生活用品、日常消费等由玻利维亚政府负责。

孔院教师与孤儿院的孩子和工作人员合影
志愿者教师徐南柟带领孩子们一起学习了十以内的数字,配合着数字手势,孩子们一个个学得津津有味。

志愿者教师徐南柟教数字
志愿者教师詹晓帅表演了葫芦丝,吹起了《军港之夜》,让这些孩子对葫芦丝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纷纷跃跃欲试,想要吹奏一曲。

志愿者教师詹晓帅教葫芦丝
公派教师韩新功带来了精彩的太极表演,身姿矫健,气势轩昂,赢得了阵阵掌声。随后,孩子们向韩老师学习太极,场面很是热闹。

公派教师韩新功教太极
志愿者教师董严杰、樊静燕则分别带领孩子们学习中国结和折纸。孩子们也都非常感兴趣,开心地与自己的作品合影。

志愿者教师董严杰教中国结

志愿者教师樊静燕教折纸
 此次慰问不仅是希望给孤儿院的孩子们带来一点点欢乐和帮助,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关注我们身边需要帮助的孩子,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撰稿/赵坤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