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哥共和国驻华大使Abina NESITANG一行访问我院
作者:田建军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28日
3月27日下午,多哥共和国驻华大使Abina NESITANG一行访问学院,院长丁国声、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等在主楼1209室与来宾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主持。

院长丁国声致词,他首先代表学院对Abina NESITANG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一直以来,中非总是风雨同舟、休戚与共,双方成为全天候的好朋友;双方也有着广泛的文化、教育等交流与合作,学院一向重视国际交流,成果颇丰,学院因此荣膺“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在对学院进行了简介之后,他指出,希望通过此次会谈,能够发现合作的契机与切入点,如联合项目、学生交换等,目前,学院有在非洲留学的学生,也有来学院学习的非洲学子,相信双方会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使多哥的学生也能到学院学习。
Abina NESITANG先生致词,首先对学院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的心情非常愉悦。他指出,中非关系牢不可破,双方视为情同手足的好兄弟,他认为中国是最好的合作伙伴;随后对多哥的教育状况进行了简介,提到学制和我国大体相仿,还对该国的公立大学、在华留学情况进行了介绍。多哥学生遍布我国广州、武汉、上海、哈尔滨等众多城市。他希望双方尽快开展合作,比如,争取九月就能派遣多哥留学生来学院学习。
随后,宾主双方就学生与师资交换、学分互认、来华奖学金生等事宜进行了商谈。座谈会结束后,Abina NESITANG先生一行还参观了学院留学生教室、书法展厅、实训楼等处,对学院一流的教学设施、优美的校园环境连连称赞。(撰稿/田建军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