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特色高水平专业建设汇报会
作者:张丽莉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04日
4月3日,学院召开特色高水平专业建设汇报会。学院院长丁国声、副院长张玉强、职研中心主任张慧全以及各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周雪峰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7个系的9位专业带头人依据河北省骨干专业绩效考核采集要点分别做了专业建设汇报。与会领导针对汇报情况分别提出专业建设需要改进的意见与建议。副院长张玉强首先肯定了这次专业汇报会的成绩,就特色高水平专业建设做出工作安排,要求认真学习教育部财政部最新文件精神,打造高水平专业群。明确了7个专业群建设的任务和负责人,强调各系一定要高度重视并提前做好谋划与布局,未来发展一定是扶优扶强,必将打破大锅饭思维。
最后,院长丁国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我们要看到差距,扬长避短。通过不断交流,整合资源,优化特色,创新思维,善于发掘学的竞争优势,有力、有序推进特色高水平专业团队建设工作。(撰稿/张丽莉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