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第四医院来学院做健康讲座
作者:历向荣 文章来源:工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05日
为提高师生防癌水平,普及科学的防癌抗癌知识,提升师生的防癌抗癌意识,应学院工会的邀请,4月4日下午,秦皇岛市第四医院专家一行6人,在博文楼202举办了“科学防癌、预防先行”的健康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和学院师生近120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秦皇岛市第四医院乳腺肿瘤科主任宋翠萍、头颈外科主任孙晋发、肿瘤内科主任贾江向师生们介绍了良性与恶性肿瘤的区别、恶性肿瘤的早期症状以及乳腺癌、甲状腺癌、肺癌三种癌症早期诊断、早期治疗的意义等健康知识,用通俗易懂的病例讲解了肿瘤发病原因、肿瘤的易感因素以及一些简单的自查方法等知识,提醒师生要树立正确的饮食观念,膳食平衡,坚持锻炼,定期检查,同时注意个人卫生,保持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预防肿瘤疾病的发生。
此次讲座,让师生们学到了癌症的防治知识,同时引导师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及早发现、及早治疗的肿瘤防治理念,从而提高自己的健康水平。(撰稿/董洁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