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举办拔河比赛
作者:赵坤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5日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玻利维亚当地时间4月13日,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举办拔河比赛。此次比赛由公派教师韩新功组织策划,采取三局两胜制。汉语一级七班、汉语二级七班、汉语三级七班和商务汉语三班参加了此次比赛。

孔院学员们个个精神振奋,斗志昂扬,积极参加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参赛学员们都憋红了脸,使足了劲儿,把绳子向后拉,中间的红线左右摇摆;场外啦啦队不甘示弱,“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汉语一级七班连胜两局获得了最终胜利。孔院玻方院长拉盖尔·布迪埃(Raquel Boutier)为获奖班级颁发了荣誉证书。
拔河比赛结束后,学员们精疲力尽,但脸上却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他们在孔子学院不仅学到了汉语知识,了解到了中国文化,也获得了同学间珍贵的友谊。(撰稿/赵坤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