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区政协领导到学院调研
作者:韩彤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6日
4月15日上午,北戴河区政协副主席金晶、杨振久一行10人到学院,对北戴河区全民健身中心建设项目进行专项调研。院长丁国声、副院长王慧、北戴河区教体局局长左德成、体育部主任商洪林以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学院体育场北戴河区全民健身中心建设项目选址,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场馆建设规划汇报、项目进行情况汇报、查阅项目具体实施方案。
座谈会上,院长丁国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北戴河区政协副主席金晶、杨振久一行到学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多年来北戴河区领导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北戴河区教体局局长左德成对全区体育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北戴河区政协副主席金晶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北戴河区在体育工作及全民健身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政校合作开发资源、建设全民健身中心、发展体育事业这一举措表示赞赏。鼓励全区在提升办赛国际化水平方面多学习、多交流,增强办赛能力和服务功能,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撰稿/韩彤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