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爱自己!爱家乡!”家乡美展览活动
作者:张萌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6日
4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系举办“爱自己!爱家乡!”家乡美展览活动。学院副书记陈光辉、副院长王慧参观此次活动,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杨帆、系主任王丹、系总支书记张双燕、系学工办全体教师陪同参观。

本次活动是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建国70周年的背景下开展的,活动包括心理知识的宣传、六个代表家乡的展览,每个展区还设有民俗小游戏来增加学生参与度,旨在引导学生关爱自己、热爱家乡、建设祖国。
参观过程中,系心理服务站站长张萌老师将活动的构思、策划、准备以及一周以来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学院副书记陈光辉、副院长王慧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参观结束后,学院副书记陈光辉、副院长王慧对本次活动给予赞赏,肯定了本次活动的举办很有创新,是对学生心理教育、爱国教育新形式的成功探索,具有创新意义。经管系能够充分利用弘业楼和厚德楼之间通道办活动,使闲置地方发挥了更大的作用,值得提倡。(撰稿/张萌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