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河北选拔赛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在学院举行
作者:韩彤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3日
4月20日,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作为河北省国际商贸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承办,南京世格软件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河北选拔赛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在我院举行,来自全省9所学校的12支代表队48名选手在此展开了激烈角逐。

大赛开幕式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张玉强主持开幕式。院长丁国声致欢迎词,秦皇岛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孟凡功发表讲话,河北省国际商贸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长王静岩宣读大赛规程。    

 

      

本次大赛包括外贸业务能力B2B、外贸跟单能力两个竞赛模块,全面考察选手在B2B跨境电子商务平台推广、进出口业务磋商、进出口业务实践应用、外贸单证制作和外贸跟单等方面的综合职业能力。最终,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二队获得一等奖,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一队、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两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二队、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提升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发展为内涵,为广大学生打造了切磋技能的平台,创造了增进校际交流的机会,为“一带一路”国际贸易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撰稿/韩彤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