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代表队在2019年河北省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中喜获佳绩
作者:王海杰 文章来源:西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3日
2019年4月20日——21日,2019年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大赛“高教社杯”英语口语赛项(国赛河北省选拔赛)在我院成功举办。来自全省30所高职院校的共计122名选手参赛,其中专业组32名,非专业组90名。学院派出六名选手参赛并全部获奖,其中专业组获得两个一等奖(排名第一和第三)和一个三等奖;非专业组获得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和一个三等奖。
本次比赛共设三个环节:“职场描述”、“情景交流”和“职场辩论”,赛制为淘汰赛。经过三轮的激烈比拼后,最终评选出专业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非专业组一等奖9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27名。
我院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体现了学院作为全国语言类高职院校排名第一的实力及水平,进一步扩大了学院的影响力。撰稿/王海杰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