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河北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作者:李磊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4日
5月22日下午,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副院长张玉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处,各系书记、系主任、学工办主任、专业带头人、部分教师及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会,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赵鹏飞主持会议。

副院长张玉强在会上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一项全国性的重要赛事,是学院科研水平、教学水平、协同育人效果、社会服务能力的综合反映,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是促进大学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的重要动力,也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实践,在激发大学生创造力、以创业带动就业等方面起到作用。学院要以大赛为抓手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切实提高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要求各系及各相关部门,明确任务,各司其责,加强沟通,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做好大赛的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
会上还邀请了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区域总监田高峰先生做了赛事培训,田总主要从实现“课赛一体,课赛融合,制作高质量的商业计划书和路演PPT,项目申报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的教师和学生对“互联网+”大赛有了更为系统和全面的理解与认识,增强了师生们的参赛热情与信心,同时,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工作的开展。
会后,部分指导教师和田总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和探讨。(撰稿/李磊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