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现代学徒制省级年检专家组来学院检查工作
作者:韩彤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8日
5月27日下午,以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彩琴为组长的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省级年检专家组一行,对学院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第三批年检工作进行中期验收和调研。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李国平、张玉强、王慧接待了专家组一行。北京三和百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武广、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赛事制作部经理张斌等企业代表,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三个试点专业项目负责人及项目团队成员出席汇报会。

专家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学院休闲体育(马术运动与管理)试点专业校企合作单位北戴河英伦马术俱乐部、广播影视节目制作试点专业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共建的赛事制作中心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国际贸易生产性实训基地。

汇报会上,党委书记杨晓峰致欢迎词,并感谢各位专家对学院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把脉会诊,提出指导意见。
副院长张玉强介绍了学院现代学徒制项目与校企合作单位的基本情况,分别从试点任务完成情况、工作成效及创新点、组织保障及政策扶持、资金到位和执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情况。
现场召开座谈会,专家组访谈了试点专业教学的师生代表和企业相关人员,集中查阅了相关佐证材料。

在专家意见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学院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学院对现代学徒制试点建设目标,建设内容理解透彻,把握全面。专家组同时还针对学院试点工作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
院长丁国声在发言中感谢专家组进校后紧张高效的工作,表示学院将认真组织学习和领会专家组的反馈意见,不断总结凝练建设经验和做法,加快学院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发展步伐。(撰稿/韩彤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