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心理素质训练营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张萌 文章来源:学工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30日
5月29日下午,由学工部心理咨询室组织的第十一届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心理素质训练营活动在北戴河新区听涛公园成功举行。作为学院第十一届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心理素质训练营活动包括“融心之旅•健步前行”户外健走、“凝心聚力•联动青春”团体心理辅导两个环节。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杨帆参加本次活动。各系心理健康服务站站长带领本系心理委员、宿舍心理信息员代表参与其中。

健走队伍从学院大门口出发步行至北戴河新区听涛公园,并开展了包括“松鼠大树”、“心有千千结”、“衔纸杯传水”、“永不言弃”等一系列以良好沟通和团队合作为主题的心理素质拓展游戏。在欢声笑语中,大家的陌生感渐渐消失,感情逐渐升温,营造了和谐的氛围。最后,大家分享了由各种心理游戏引发的心灵感悟,明确了团队的意义和协作的精神,提升了人际沟通的方法与技巧。
本次活动立足于学院大学生的实际发展需要,致力于探索更加积极、主动、全面的心理健康教育路径,持续提升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效性、普及性与渗透性,为建设学院五级心理健康教育防护体系及增强学生朋辈心理互助意识贡献力量。(撰稿/张萌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