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职业教育研究院副院长俞启定教授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韩彤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31日
5月31日上午,国家职业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俞启定教授受邀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学院主楼1137会议室参加调研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对俞启定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对职业教育转型发展的探索及成果,并提出了学院在转型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俞启定教授根据自身多年来对职业教育的研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切身体会,详细解析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教20条)的内容,与参会同志共同探讨了高职院校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的问题。
  俞启定教授肯定了学院在职业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学院未来的改革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包括加强产学研融合、加大“双师型”教师队伍的组建、转变专业和课程设置、创新校地合作联动机制,促进与地方资源的有效对接等。俞启定教授的解读与指导,为学院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可借鉴的思路。学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各项工作力争再上新台阶。(撰稿/韩彤 编辑/韩彤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