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包岑双元制职业技术大学代表团访问学院
作者:田建军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04日
6月3日,德国包岑双元制职业技术大学代表团斯文·盖泽教授一行访问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西语系主任孟宪林、副主任王海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楼1213与来宾就校际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主持。

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致词,首先对学院的办学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学院的国际化建设进行了介绍。学院目前与30多个国家、60余所国外高校和教育机构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并于诸多方面取得了硕果,因此连续两年荣膺高等职业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学院致力于国际化人才的培养,希望通过联合培养、学生与教师交流等多元渠道,与德国包岑双元制职业技术大学合作,实现共赢。
斯文·盖泽教授致词,首先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德国包岑双元制职业技术大学是一所双元制大学,注重校企合作和上学期间进行实习。该校开设经济学、电学等专业,小班授课,所学知识实用性和针对性强,毕业后的就业率非常高。
座谈会结束后,斯文·盖泽教授一行为德语专业学生举行了讲座并参观了学院书法展厅、留学生教室、大师工作室、明理楼地球村等处。(撰稿/田建军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