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丁国声带队赴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交流
作者:周雪峰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04日
6月2日,院长丁国声带队赴南宁出席学院同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三校联盟”交流座谈会,围绕合作交流机制建设、教学管理与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主题进行友好商谈。

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王国红致辞。他回顾了“三校联盟”合作的历史,并就进一步深化校际联盟合作交流提出构思和规划。
院长丁国声介绍了学院在面对职业教育大幅度扩招背景下盘活教学资源、开拓教学空间的做法,就学分银行学分互认、优质课程资源共享、互派师生交流等提出了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丁国声院长一行参观了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国际贸易、民族文化传承、电子商务、旅游管理等实训室。

教务处长副处长周雪峰,国际商务系副主任吕和、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张伯玮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撰稿/周雪峰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