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雷锋文化志愿者服务乡村少年宫”志愿服务项目再结硕果
作者:王冬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10日
6月6日,学院团委和南戴河中学联合举办乡村少年宫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成果展示暨南戴河中学第四届社团文化节,南戴河中学校长王媛媛、副校长陈勇东、学院团委活动部部长王冬梅出席了本次活动。
自2015年学院与南戴河中学联合开展第二课堂社团文化活动以来,在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已成功举办四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取得了丰硕成果,给中学生和大学生搭建了学习的平台,实践的平台,展示的平台,交流的平台,同时他们也收获了知识和技能,收获了快乐和友谊。
本次艺术节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童趣盎然,精彩纷呈,展示了手工、吉他、合唱、美术、英语、话剧、舞蹈等11个特色精品社团的活动成果,活动中,北戴河中学校长为学院32名优秀志愿者颁发“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
学院“学雷锋文化志愿者服务乡村少年宫”项目创建于2015年,其作为校园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至今已经开展了5年,全院招募文化志愿者累计400余人,为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实践平台。文化志愿服务工作逐步实现了组织建设的规范化、志愿服务常态化和志愿活动的品牌化。(撰稿/王冬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