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老精准脱贫驻村工作队完成工作交接
作者:姜彪 文章来源:驻村扶贫工作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11日
6月10日,学院第三、四批精准脱贫驻村工作队工作交接仪式在青龙满族自治县三星口乡人民政府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光辉、组宣统部部长秦安、三星口乡党委书记李宝奎、乡长王金亮、副乡长杨华、新老驻村干部池会军、俞庆刚、杨帆、姜彪、李强参加交接会。

会上,秦安部长介绍了学院2019年精准帮扶工作思路和新工作队队长杨帆、队员李强的基本情况。老工作队队长池会军对2018年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总结,谈了一年来的驻村感想和收获。新工作队队长杨帆作表态发言。三星口乡党委书记李宝奎对老队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队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陈光辉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感谢三星口乡党委、政府对学院前三批驻村工作队的支持、关爱和帮助,并希望一如既往的支持新工作队工作。对老工作队攻坚克难,顺利完成各项帮扶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新工作队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加强学习,尽快熟悉各项国家精准脱贫政策,全面掌握村情村况。第二,加强沟通,多向老工作队员学习,多与村两委班子沟通,多向乡党委、政府汇报。第三,大胆创新,在延续上一批驻村工作队的好经验、好做法的同时,要不断创新,将工作重心放到乡村振兴上,将帮扶工作做实、做稳、做精、做细。
会后,三星口乡东转城号村两委班子在村民中心举行仪式,欢送老队员,欢迎新队员。(撰稿/姜彪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