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国际文化艺术节暨2019届毕业生晚会
作者:韩彤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0日
6月19日晚,学院第五届国际文化艺术节暨2019届毕业生晚会在体育场成功举办。

北戴河区委书记陈秋华、秦皇岛市教育局局长刘红军、共青团秦皇岛市委书记董菲、北戴河区副区长高银山、北戴河新区管委副主任蔡钰武、市教育局副局长韩和平、督学谷立江、副局长孟凡功、秦皇岛市教育考试院院长杨晓东等机关团体单位代表,学院领导丁国声、陈光辉、李国平、张继有、张玉强、王慧及学院近4000名中外师生共同观看开幕晚会。

留学生表演歌舞《天下相亲相爱》

京剧表演《贵妃醉酒》

留学生表演《送别》

朗诵《青春中国》

合唱表演《不忘初心》
开幕晚会由学院团委、国际交流中心联合主办,以“文明互鉴、发展共赢”为主题。晚会在《天下相亲与相爱》中拉开帷幕。绚烂的舞台、激情的舞蹈、悠扬的歌声、传承的记忆,各系、各社团、各文艺演出团体带来了精彩纷呈、格调高雅的文艺演出,十五个文艺节目博得台下阵阵掌声,师生用一场文化盛宴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文明因交流而丰富,文化因互鉴而精彩。6月20日下午,国际美食节开幕,各国留学生聚集在自己家乡美食的展台前,他们以独特的食材、精湛的厨艺,为学院师生带来一场“舌尖上的文化体验”。
国际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中外文化的缤纷魅力,还突显学院国际合作办学特色,展示学院中外师生的独特风采。(撰稿/韩彤 编辑/韩彤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