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在“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北赛区选拔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谢春梅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1日
6月14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指导、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河北省2019 年“学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北赛区选拔赛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共吸引省内78所院校212支队伍共同参赛,参赛规模达河北省赛历史新高。

学院招生就业处创业中心组建三支团队参赛,2016级商务系物流专业学生张伟率领“冠宇”团队成员母志强,贾雯雪在本次比赛中荣获高职高专组一等奖。2017级经管系学生刘晓敏、2018级国际商务系学生张雅琪率领的参赛团队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宋玲玲、谢春梅、赵鹏飞和王莉莉四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传统赛事,自2014年创办以来,一直着力推动国内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的发展。至今,已经吸引超过全国1000多所高校,近20万大学生参与。我院首次参与该赛事。(撰稿/谢春梅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