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图书馆荣获2018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资料先进集体
作者:梁向波 文章来源: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1日
6月18日,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河北工业大学承办的2019年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年会在天津开幕。在本次年会上,学院图书馆荣获2018年度“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图书资料先进集体”称号,图书馆馆长杨梅娟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图书馆事业发展,总结全省高校图书馆建设成果和经验,省高校图工委在全省高校图书馆范围内开展先进集体评选活动。近年来,学院图书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各部门的支持下,坚持“读者第一,服务之上”的理念,实行借、阅、藏于一体的自动化管理管理与服务模式,最大程度地提升信息资源的利用和流通效率。在“阅读推广”方面,坚持在文化引领中戮力奋进;在“学科服务”方面,积极为学校重点学科提供深层次学科信息支持,且初见成效;在“学习支持”方面,努力营造书香校园氛围,开展新生入馆等信息素养教育,提升了学生人文素养。科学的管理方法、良好的团队建设使得学院图书馆整体服务能力逐年提升,馆员综合素质显著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也得到了河北省高校图工委的高度认可,授予学院图书馆“先进集体”荣誉。
图书馆全体馆员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活动方式,努力学习和掌握更多为读者服务的知识和技能,提高图书馆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创建优质院校做出贡献。(撰稿/梁向波编辑/韩彤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