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在2019年河北省高职院校税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贾淼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4日
6月20 至21日,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工信厅联合主办的河北省高职院校税务技能大赛在石家庄铁道大学举行。
大赛共有来自省内21所院校、25个代表队的150名选手参加。经过参赛选手激烈角逐,由学院教师董希远、贾淼共同指导的参赛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参加竞赛的经济管理系会计专业学生吴丽丽获得个人一等奖,王源森、韩珊珊获得个人二等奖,万兴鹏、裴佳锐获得个人三等奖,李帅获得个人优胜奖。
本次竞赛分为税收基础理论测试,企业日常纳税业务处理以及企业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业务处理三个竞技环节,本次竞赛既强化了学生的账务处理与税费计算知识,又锻炼了学生处理企业日常纳税申报业务技能,对于进一步提升财会专业学生涉税实务能力和省内院校交流起到了积极作用。(撰稿/贾淼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