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美国加州长滩州立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袁小明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6日
6月24日,由学院举办的美国加州长滩州立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夏令营自617日开营以来,为期两周。学院为15名美国高中生安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汉语学习及中国文化体验活动,包括与孔院联盟单位—山海关第一中学师生交流,探寻长城文化、北戴河艺术村落、故宫和青城山等,并安排学生们深入中国教师家庭,体验和感受中国家庭文化的魅力。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美国高中生学习汉语的热情,更让他们充分领略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自然景观的壮美。

美国加州长滩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于2014年12月12日正式揭牌成立,自建院以来,秉承孔子学院办院宗旨,积极开展汉语教学和文化推广等活动。此次夏令营活动是学院连续第三年接待汉语桥高中生夏令营团组。(撰稿/袁小明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