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张慧明 文章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7日
6月26日,校园管理中心联合学生处在博文楼202举行安全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秦皇岛市政安消防咨询中心魏洪涛老师为大家解消防安全知识。学生处胡一乔副处长、副处长苏长金、校园管理中心安全消防科科长李欣峰、学生处宿管科科长陈立新及各宿管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安全消防科科长李欣峰主持。

魏洪涛老师为学生讲解了火灾的逃生和自救办法,并重点针对宿舍火灾的处理,观看了相关视频,让同学们了解火灾产生的原因及其危害,告诉同学们火灾来临时正确的逃生方法。他不仅从理论上向大家传授关于消防的各种安全防范知识,而且例举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最后,李欣峰科长做总结。
此次讲座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逃生自救的基本技能,对于创造一个安全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维护同学们的生命及财产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撰稿/李建伟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