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李国平出席传媒系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张慧明 文章来源:传媒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7日
6月26日下午,传媒系在厚德楼会议室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主题系列活动,纪委书记李国平应邀出席活动,并讲授了“重温毛泽东同志《为人民服务》”的专题党课。

李国平书记从四个方面对学习和重温《为人民服务》的重大现实意义做了深刻阐释。他指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关于历史唯物主义的基本观点,是实现中国梦的强大思想引擎,一直以来是党的根本宗旨,并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一脉相承。以此对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预热。
他对知识分子和人民教师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党员同志们在学习中做到“入脑”,要承担起自己的历史使命,强化教师职业道德,强化立德树人的责任担当,在“拔穗期”把学生的品德、适应社会能力培养好,把“三观”匡正,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件事做好。并以宋代张载的“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与同志们共勉。
本次活动中,全体党员还进行了“重温誓词”“诵读党章”“红色经典诵读”。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和在新时代做出新贡献的积极性,使传媒系党组织保持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撰稿/高峰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疫情防控流调 10.13
·学院组织开展“院长接 10.12
·学院学子在河北省职业 10.12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 10.10
·学院领导深入包联系部 10.10
·学院领导检查指导军训 10.10
·学院领导到8号公寓检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