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维亚圣西蒙大学代表团访问学院
作者:田建军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1日
7月1日下午,玻利维亚圣西蒙大学宣传部副部长Rosario Ferrufino、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赵坤一行访问学院,院长丁国声、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副主任刘建新等人在主楼1209室与来宾就孔子学院校际合作事宜举行会谈。会谈由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主持。

院长丁国声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对Rosario Ferrufino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院在全球有两所孔子学院,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是开办的第一所,2011年,我方与圣西蒙大学全力推进孔子学院项目,在与孔子学院总部和圣西蒙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之后,当年9月,他率团访问圣西蒙大学,出席孔子学院揭牌仪式,正式开启了玻利维亚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孔子学院运营的序幕,同时也开启了中国高等专科院校开办孔子学院的先河。籍此次到访机会,双方应拓展合作领域,如学生交换、本科留学等。
圣西蒙大学宣传部副部长Rosario Ferrufino致辞,首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转达了圣西蒙大学校长对丁院长的问候。孔子学院运营以来,学院在人才、资金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通过孔子学院,众多圣西蒙大学及其它中小学学生有了学习汉语的优质平台,她对此表达了由衷的谢意。她会一如继往的做好孔子学院推广工作,鼓励更多的学生学汉语,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合作与交流以及中玻之间的友谊。(撰稿/田建军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