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职工茶协会举办首届校外茶文化交流活动
作者:吴迪 文章来源:西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1日
6月29日下午,学院教职工茶协会在秦皇岛普洱茶品鉴中心成功举办了主题为“绿树阴浓夏日长,慢煮光阴一盏茶”首届校外茶文化交流活动。秦皇岛市茶文化研究会会长、院长丁国声,学院美籍教师Tim Claybough等20余名教师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吴迪老师主持。

活动中,茶协会负责人谢春梅老师在致辞中表示,在学院领导和工会的大力关怀与支持下,通过赵丽群、翁丽萍和王莉莉等多名教师的精心筹备,茶协会在今年春季成立,其目的就是为了积极推广和传播中华茶文化,为学院广大教职工和茶文化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虽然茶协会成立的时间不长,但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受到了学院教职工的欢迎和喜爱。
丁国声院长表示,教职工茶协会的建立有益于茶知识在学院中的普及,有利于校园文化建设的开展,甚至有助于国际交流工作的提升。最后,他祝愿茶协会的活动越办越好。
活动期间,除赏茶、品茶和猜茶等环节外,还特别邀请国家级茶艺师、资深品鉴师李巧霞女士,我院孟晓凤老师和古筝十级表演者龙思宇同学表演茶艺、书画和古筝等节目。整个活动精彩纷呈,妙趣横生。教师茶友们在茶香之中增长了见闻、增进了友谊。(撰稿/吴迪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