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选派部分教师参加“双高计划”建设研修班
作者:张帆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28日
     7月23日至24日,学院选派部分教师参加“‘双高计划’解读与建设推进策略暨品牌特色专业建设及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实务高级研修班”。
    本次培训主讲人为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学教授、全国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教师奖获得者、陕西省教学名师韩小峰。培训内容包括“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教20条)、解读“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双高计划”建设及推进策略—平台建设、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难点分析与指导、“双高计划”建设标志性教学成果培育等。
    通过2天的课程,参训教师对高职教育发展、存在问题、办学模式、产教融合、教学特色、信息化建设、团队建设、现代学徒制、教育国际化、改革发展任务等有了进一步认识,对学院高水平专业及专业群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撰稿/张帆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