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2019年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
作者:邹少强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31日
2019年7月22日至26日,第十二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院长丁国声、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及国际交流中心相关人员应邀参加。

丁院长一行先后参加了教育交流周开幕式、职业教育国际论坛、学前教育发展对话、中国-马来西亚高等教育展、中国-哈萨克斯坦大学合作对话等活动。活动期间,丁院长一行与泰国工商大学、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创新与理工学院等单位就校际合作、师生交换等项目进行了洽谈,并与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创新与理工学院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据悉,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历经11年发展,已成为中国和东盟人文教育交流的重要平台。本届交流周以“深化务实合作、共享发展成果”为主题,围绕中国—东盟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合作、学前教育合作、高校创新创业合作、汉语国际教育、青少年交流等10个平行主题论坛,共举办22个子项目活动。(撰稿/邹少强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