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干部到东转城号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作者:姜彪 文章来源:驻村工作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09日
8月8日,院长丁国声、党委副书记陈光辉、纪委书记李国平、副院长张玉强带领22名中层干部深入到青龙满族自治县三星口乡东转城号村开展入户结对帮扶工作。

各结对帮扶责任人与乡、村两级干部、驻村工作队成员一起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宣讲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危房改造、农村低保、扶贫小额贷款等政策,实地查看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情况,耐心与贫困户进行交流,帮助他们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阔视野,以巩固脱贫成果,实现乡村振兴。

据悉,在学院的大力帮扶下,东转城号村2018年底通过了脱贫摘帽国家第三方评估。脱贫后,学院将继续帮扶东转城号村,做到帮扶力度不减、帮扶政策不变、驻村工作队不撤。(撰稿/姜彪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