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2019年中小学心理健康教师培训开班典礼在学院举行
作者:张萌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19日
8月14日,由学院承办的河北省2019年中小学心理健康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副院长张玉强、教务处副处长周雪峰、学生处副处长(代)苏长金、学生处心理咨询室主任钱雅文出席开班典礼,来自河北省内各地区、县的150余名中小学心理健康教师参加本次培训。开班典礼由教务处副处长周雪峰主持。

副院长张玉强为本次培训开班典礼致辞。他代表学院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在座学员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的百年历程以及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的发展现状。他指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得到了日益广泛的关注,开展中小学教师心理健康培训有利于家庭幸福、校园和谐以及社会稳定,培训活动对提升中小学教师的职业素养,促进教师队伍整体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水平的提高尤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学生处心理咨询室主任钱雅文对培训课程的教育内容模式、教学技术、团体辅导等五大模块进行了详细解读,介绍了学院针对本次省级心理培训的准备情况以及师资、设备的配备情况。她希望学员们充分利用此次培训资源,提升专业水平,提升职业素养。

开班典礼后,出席此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全体学员们进行了合影留念。(撰稿/张萌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