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在2019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岳海峰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06日
8月20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举办的2019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圆满结束。
今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分为第一阶段比赛和第二阶段比赛。第一阶段比赛共有437个团队参赛,经过参赛选手激烈角逐,学院康永斌、颜秉忠、张斌、李建伟获得高职三组二等奖,赵芹沅、杨晶晶、王学伟获得高职三组三等奖,李升伟、李桂云、康蕃、黄星获得高职二组三等奖。
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第二阶段比赛在邢台现代职业学校举行,副院长张玉强、教务处副处长周雪峰带队参加比赛。学院康永斌、颜秉忠、张斌、李建伟的团队作品“项目引领,岗位成才,助力中式运动国际化”,以优异成绩成功挺进国赛,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技术素养能力,也是学院近年来重视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体现。为今后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起到了积极作用。(撰稿/岳海峰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