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秋季开学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李建伟 文章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07日
落实《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的通知》和市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秋季开学安全大检查,为学院新学期提供有力安全保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9月5日,学院在主楼1137会议室召开秋季开学安全工作会。学院副院长张继有、校园管理中心主任李忠及各部门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忠主任对此次检查的重点范围和内容进行了说明。各部门对本部门责任区域进行一次认真细致的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公寓安全、特种设备与体育设备安全等。各教学系部要开展安全教育,强化安全防范意识,配合学院做好新学期家属区消防安全整治行动、体育场馆建设工程安全管理和校园交通秩序管理等重点工作。校园管理中心和学生处要做好迎新安全工作,加强宿管员的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宿管员的安全工作能力水平。
张继有副院长强调,开学之初要扎实做好安全大检查工作,做好院内交通疏导和迎新晚会的安保工作。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高度重视秋季开学安全检查工作,按照责任分工,组织开展好本部门责任区域内的安全大检查。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要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对检查的结果要认真评估分析,切实做好本部门的安全基础性工作。(撰稿/李建伟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