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教师节贺词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10日
全体教职员工:
展曦载曜、微露飘香,金桂满园、硕果累累,第35个教师节如约而至。在此节日期间,我们代表学院党政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向所有关心、支持学院建设、改革、发展的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老职工、全院教职员工及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对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感谢你们为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勤和努力,感谢你们为学院、为我们共同的教育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谢谢大家!
2019年,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一路追梦,一路拼搏。
学院被确立为河北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中位列全国语言类高职院校第一名、全国文法类高职院校第二名,连续两年入选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学院成立了“重大项目推进工作组”、“双高建设领导小组”、“农村电商培训工作小组”,落地学院投资两个亿的北戴河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2019年,学院、教师、学生在国内、省内各项评比与竞赛中均取得喜人成绩,获得荣誉近百项。学院还承办了2019年河北省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高教社杯”英语口语赛项、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河北选拔赛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河北省2019年中小学心理健康教师培训、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联盟 “共商冀职双高•共话创新发展”交流研讨会。在河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省级培训(2019-2020年)项目承担机构入围招标中,顺利中标。2019年学院录取新生4204人, 文、理科第一志愿投档分数均排名全省第九位,省级优质校第二位。2019年学院2868名毕业生和89名留学生顺利毕业,其中252人通过“专接本”考试进入上一级院校继续深造,毕业生就业率98.02%,学院就业服务信息化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这些骄傲的成绩,就是我们追梦途中的精彩路标,延续鸣奏着学院113年发展历史的华彩乐章。
梅花香自苦寒来,百年拼搏的外经贸人,身披昔日荣光,行至新的时代,一路追梦,一路奉献。
三尺讲台上,外经贸人凭借扎实的知识功底、过硬的教学能力、勤勉的教学态度、科学的教学方法,完成了思想塑造、道德引领、能力培养、人才培育等教育教学工作。大鱼前导,小鱼尾随,师生从游,共同生长。日常生活中,外经贸人明道、信道、守道,塑造学生的品格、品行、品位,牢记使命、严格要求、不断完善、无愧角色。肃肃宵征,时代的洪流里,有外经贸人千千万万个日夜的坚守,以信仰、信念、信心,牢记使命、坚如磐石,不惧挑战、坚韧不拔,只争朝夕、坚持苦干,代代相传、薪火不灭。
亲爱的同志们,穿越沧桑,路在脚下,日生不滞,前行不止。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打造过硬本领,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规范,以扎实的专业素养、严谨的师德师风、高尚的胸襟情怀,在立德树人工作中抒写自己的育人故事,奏响新时代的教育弦歌,创造出我们事业新的辉煌,以更优异的成绩向祖国母亲70华诞献礼。
祝全体教职员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党委书记:杨晓峰
                                            院    长:丁国声
                                              2019年9月10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