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
作者:安松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10日
9月9日上午,学院庆祝第35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院长丁国声,副院长王慧,各教学、教辅、行政部门代表,人力资源处、教务处、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人力资源处处长石成奎主持座谈会。

参会的教师代表以围绕学院发展献言献策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感受分别发言,有分析、有思考、有建议,涉及到师资管理、招生就业、专业特色建设、实习实训、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方面面。学院领导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不时地与教师们展开交流、探讨。
最后,院长丁国声做总结讲话。丁院长认为大家的发言切合实际、情感真挚,体现了大家对学院发展的高度关注与支持。他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的解释和答复,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学习,重点学习有关职业教育重要文件;二是做事要注重实践、注重思考和总结;三是既要仰望星空明方向,又要脚踏实地干实事。(撰稿/安松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