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年教师节·教师典型事迹报告会
作者:韩彤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11日
9月9日下午,教师节前夕,学院2019年教师节·教师典型事迹报告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丁国声、陈光辉、李国平、张继有、张玉强、王慧参会。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主持报告会。

全体教师在副院长张玉强的带领下重温入职誓词,铿锵的誓言是在场的每一位教师对教育事业的庄严承诺。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从教30年教师佩戴红花,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康永斌、侯丽萍、董洁三位教师先后作报告。三位老师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介绍他们立足岗位、服务学生的事迹,介绍他们如何从初出茅庐的年轻教师成长为一名优秀教师的历程。整场报告会精彩生动,催人奋进。一个个真挚感人的事迹、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话语,蕴含了教师代表们对学生的深切挚爱与对教育事业的执着追求。

院长丁国声在讲话中指出,在全院上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之际,学院举行教师典型事迹报告会,正是为了践行敬业精神和创新能力,引领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严谨治学、兢兢业业,为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丁院长提出全体教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教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是坚定崇高理想信念,始终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拥护者和自觉践行者。二是坚守高尚道德情操。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三是坚持模范教书育人。教师要始终信任学生、关心关爱学生、欣赏学生,以过硬的教学能力、勤勉的教学态度、科学的教学方法,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培养人才。

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系部教师代表近400人共同聆听了此次报告会。(撰稿/韩彤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