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张慧明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13日
9月12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基层以上干部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传达了市委、市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院长丁国声作动员讲话。他首先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锤炼党员党性、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契机。就开展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深学实做、细照笃行,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己任,以强化使命担当为履职之要,及时校准思想偏差和行为偏差,切实增强服务学院、服务教师、服务学生的实际本领,把新时代党员干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的基本要求落到实处。二是推动重点措施贯穿全程、落地见效,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程,努力取得最好效果。三是认真开展专项整治,结合中央、省委专项整治内容,逐个细化整治措施,以工程化设计、项目化推进,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纪委书记李国平代表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坚持做到“四个到位”,紧扣“五句话”目标,结合学院实际明确专项整治重点,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求实效,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改边建,增强改革发展能力,提高办学治校水平;三要注重结合融合,坚持从严从实,以良好作风开展主题教育,眼光向下、脚步向下,持之以恒做实功、重实效;四要加强分类指导,确保取得实效,注重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社会氛围。

 

党委副书记陈光辉指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学院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各级党组织、各级领导干部、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部署,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基本要求,把主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抓具体抓深入,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为学院稳步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撰稿/张慧明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