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圆满完成2019级迎新工作
作者:杨舒帆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13日
9月10日上午7时,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为更好的向新生展现学院特色和学生风采,学院和各系部统一制作了优秀学生、优秀毕业生以及特色活动展板,很多新生和家长在报到过程中驻足观看,这充分体现了学院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学院在火车站设置接待点,从凌晨6:00至晚上20:30,4辆大巴分分别前往北戴河火车站、秦皇岛火车站提供全天候接站服务。每一趟车一到站,新生和家长一下车,迎新志愿者微笑着迎上前去并帮着新生和家长搬运行李,解决问题。办理完报到手续的新生说:“从一下火车站,热心的学长学姐就陪着我搬行李、领物品,给了我一种从未有过的亲切感。”一位的家长表示,一开始担心孩子适应不了沿海城市的生活,但优美的环境、热情的服务打消了顾虑,对孩子以后的大学学习生活充满期待。  

此次迎新在流程设计上将接待区与缴费区和商业区分离,各系依次在北侧篮球场设置带有学院LOGO的帐篷,整个迎新过程更加顺畅和高效。
学院设置了心理咨询站,绿色通道,为有需要的同学及时提供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通过绿色通道可以享受国家资助政策。迎新过程中各系也结合本系实际,推出一系列特色迎新活动,其中经济管理系设立爱心传递站,老生们把自己不用的物品捐赠出来供新生选择,有的新生拿到了整理箱,有的拿到了收纳袋,有的选择了自己喜爱的书籍,据统计有500多名新生分享到了1000多件老生们捐赠的物品。爱心传递站成为老生们奉献爱心的新平台,让奉献、助人、感恩的精神得到了弘扬和传递。

为迎新工作细致高效,流畅有序,学院各相关部门就安全防护、车辆引导、公寓维修、学费缴纳、新闻报道、一卡通发放、志愿服务等细节多次沟通协调。截止到9月11日晚20点,学院迎来了4019名新生,这也是学院迎新首次突破4000人大关。(撰稿/杨舒帆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