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网络教育宣传活动
作者:韩彤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24日
9月16日至22日,是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今年的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学院积极行动,根据学院实际情况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9月18日下午,学院联合北戴河新区公安分局网安大队民警做网络安全宣传。网安大队民警向学生们阐明互联网优缺点,分析“网瘾”的形成和危害,真实案例源于日常生活,贴近学生的生活实际。最后,对上网提供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指导。活动中,学生积极参与互动,既学到了安全知识,又掌握了防范技能,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教育效果。
此次网络安全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学生在互联网使用方面提供了必要的指导和借鉴,为学生正确对待、使用互联网奠定了基础,也为净化网络环境、绿色上网提供了有力保证。(撰稿/韩彤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