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仁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学院
作者:田建军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25日
9月24日台湾大仁科技大学国际暨两岸事务处执行长陈月红与国际处副执行长曾善仁一行访问学院,院长丁国声会见来宾,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学前教育系主任冯志伟、旅游系主任吴娇、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刘建新等在主楼1209室与来宾就校际合作事宜举行会谈。会谈由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主持。

副书记陈光辉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对陈月红执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大陆与台湾同根同源、同文同种,台湾教育理念先进,国际化程度高,两岸应当开展密切多元的交流与合作,鼓励学院师生赴台访学。此次会谈,双方应就可合作领域作进一步的探讨,如师资、学生交流和专业共建等。
陈月红执行长首先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台湾大仁科技大学的地理环境、教学理念、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学校的课程设置和学生就业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大仁科技大学在学前教育、食品加工、专业整合等领域的优势和成功经验。她赞同两岸应当多交流多合作,希望双方就更深层次合作达成共识,并争取早日付诸实施。
随后,宾主双方就教师培训、学生交换等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愉快的洽谈。代表团参观了学院书法展厅、国际交流中心、大师工作室、实训室和地球村等处。
大仁科技大学位于台湾南部的屏东县,创办于1966年,以药学专业建校,现设有药学暨健康学院、休闲暨餐旅学院和人文暨资讯学院,是全台湾唯一同时设有药学及护理两大专业的院校,以力学行仁之校训精神为理念,培养兼重传统精神与时代潮流的专业人才。(撰稿/田建军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