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留学生共同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作者:邹少强 文章来源: 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02日
101日,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大厅气氛庄重热烈。学院来自16个国家的留学生在国际交流中心领导和老师的组织下,齐聚一堂,共同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全程实况转播。

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神情饱满,全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观看结束后,在场师生全体起立,带着幸福灿烂的笑容,用真挚的话语深情祝福中国,共同祝福中国生日快乐,祝愿中国繁荣昌盛。

此次活动留学生们踊跃参加,反响热烈,不仅丰富了留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留学生对中国的了解和认识,还大大加深了留学生对中国的情感。(撰稿/邹少强编辑/韩彤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