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媒体报道学院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邹少强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02日
巴基斯坦当地媒体《巴基斯坦商业新闻报》101日报道了学院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

据《巴基斯坦商业新闻报》101日报道:“1949年新中国成立以来历经风雨,取得了辉煌成就,今年迎来了中国70岁生日。几周以来,中国各地国庆气氛一直很热烈,他们用一场盛大的庆典惊艳了世界。位于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的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也不例外,920日学院举行了以“礼赞祖国,讴歌青春”为主题的2019年国庆迎新晚会,101日学院组织留学生集体观看了阅兵式和文艺晚会及烟花汇演。观看阅兵式使在华留学生深切体会到了中国雄伟强大的国家力量和维护世界和平的力量,庆祝晚会为留学生带来了一场中国优秀文化的盛宴,加深了留学生对中国的情感。”
这篇新闻的作者是学院巴基斯坦留学生Naeem,他饱含深情的报道给巴基斯坦人民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在文章中表示中国成立70年来,在经济等多个领域都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巨大成就,为巴基斯坦和世界其他国家做出了榜样,也欢迎巴基斯坦同胞来华交流学习。最后他为中国70周年华诞送上了真诚祝福。(撰稿/邹少强编辑/韩彤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