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校企合作专业开学典礼暨捐赠仪式
作者:吕晓鑫 文章来源:传媒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0月9日上午,学院与河北清昱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专业开学典礼暨捐赠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纪委书记李国平、副院长张玉强、河北清昱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邵敬勇、副总裁张才华、传媒系书记高峰、副主任贲春明及全体系部教师参加了开学典礼暨捐赠仪式。典礼由传媒系书记高峰主持。

副院长张玉强首先代表学院领导致辞,对校企合作三个专业257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合作企业的诚挚合作和捐赠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途径,开展订单班教育是在双方合作、共同育人方面进行的更深层次的探索和实践。对于未来,张玉强副院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企业将产业前沿的技术、技能带到学院、带到订单班,追求卓越,实现共赢;二是希望传媒系与企业一道打造更高、更稳、更先进的教学、管理平台,优化资源配置,为学生提供最优、最实用、最完美的育人资源;三是希望同学们勤学善思、明辨笃行,磨炼技能、增长本领,成为本专业、本行业的优秀工匠。
河北清昱博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邵敬勇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发展、现状,并勉励同学们要善于学习、掌握、运用多方面的知识与技能,不断培养、提高自己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做一个视野开阔、勇于创新的人,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成熟、独立有精神追求的大学生,发挥个人应有的社会价值,让自己的青春梦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教师代表康永斌老师、学生代表韩胜楠先后进行了发言。纪委书记李国平代表学院接受了企业价值50万的教学设备的捐赠。

最后学院、企业领导、教师和全体同学合影留念。(撰稿/吕晓鑫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