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代表团访问学院
作者:杜明睿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15日
10月14日下午,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刘松岩一行5人访问学院,院长丁国声会见来宾,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副主任刘建新等在主楼825室与来宾就留学生招生、培养和管理等事宜举行会谈。会谈由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主持。

李剑锋主任代表学院对南开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留学生招生、教学、师资及学院在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与南开大学的合作为更多优秀毕业生提供继续学习深造的机会。
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刘松岩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汉语言文化学院的发展历史、教学理念、课程安排和专业设置,并希望通过学院优秀哈萨克斯坦籍毕业生Snezhana来吸引更多学生来南开大学继续学习和深造,促进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长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培养出更多知华友华的文化使者。
随后,来访代表团与丁国声院长进行了会面。丁院长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双方能够加强校际间交流合作,通过合作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机会,共同完成好两校间国际化办学任务。(撰稿/杜明睿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