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作者:张慧明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015日下午,学院在122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组宣统部部长秦安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的工作情况作了全面总结,分析研判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以主题教育开展为契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安排部署,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在抓好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等重点工作的同时,继续抓好学习教育,持续学、跟进学、深入学,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四是要明确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和主要任务,突出亮点特色,营造浓厚氛围。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对主题教育的指导与督导,努力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撰稿/张慧明 编辑/韩彤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