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察组赴我院巡察动员会召开
作者:谭龙 文章来源:纪检监察审计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17日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学院及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集中巡察。10月16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赴学院召开巡察动员会并听取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丁国声主持会议。市委巡察办主任焦鹏利、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家林、副组长王凤刚、市纪委六室副主任王银生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院院领导、中层副职以上干部,民主党派和教师代表,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家林在动员会上部署了本次巡察工作。他指出,学院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工作方法。他强调了巡察对象、巡察内容,并向与会人员公布了举报联系方式,希望学院统筹安排好各方面工作,共同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市委巡察办主任焦鹏利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学院党委要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将市委指示精神落到实处。他希望,学院党委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落实好各项巡察要求,坚决服从和配合巡察,全力服务保障,做到巡察和教育教学工作“两不误”,通过巡察进一步推动学院工作。
院长丁国声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深入开展巡察工作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执政能力的现实需要,是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全院迅速组织学习传达、深刻领会巡察组领导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配合巡察组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达到预期效果。
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王凤刚向与会人员就调查问卷填写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
汇报会在动员会后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听取了2016年以来学院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纪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情况汇报。(撰稿/谭龙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