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控烟协调会
作者:韩彤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22日
       在开展主题教育之际,为落实为民做好事工作,10月22日下午,学院在主楼1213会议室召开控烟协调会。学院领导丁国声、陈光辉、张继有及相关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丁国声提出学院控烟工作中发现的若干个问题,强调要高度重视并解决学生宿舍、食堂、教室、办公区等公共场所的控烟工作,加强立体式宣传,高压态势严把控烟关。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介绍学院各职能部门分工及新修订的控烟管理办法等内容。随后,与会人员针对控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充分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学院各职能部门一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落实任务;二是要明确职责,协调联动,做好自查督查,制定相应措施;三是要细化措施,赏罚分明,完善制度。认真思考,行动起来,确保控烟工作顺利、持久开展下去。(撰稿/韩彤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