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在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高职英语写作和阅读大赛河北省复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吴迪 文章来源:西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0月20日,2019年第十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高职英语写作大赛河北省复赛在河北医科大学举行,来自河北省30余所高职院校的15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赛事。学院西语系陈红老师指导的应用英语专业李穹原同学凭借优异表现荣获专业英语组特等奖,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

此外,在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高职英语阅读大赛河北省复赛中,西语系张黎老师指导的应用英语专业韩渌溪同学荣获专业英语组三等奖。
经过师生共同努力,学院学生以优异的竞赛成绩和良好的英语水平展现了学院学子的风采,同时反映了学院拥有一支具有较高教学水平的专业英语师资队伍。(撰稿/吴迪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