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在第二十三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河北赛区中喜获佳绩
作者:李磊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24日
近日,根据《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2019年度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的通知》(教电馆[2018]157号)部署,第二十三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河北赛区评选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根据不同学校、不同学段教育教学要求和特点,按照基础教育、中等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分组设置项目,采用个人网络报送,网上评审的方式进行,经过专家严格的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68件;二等奖271件;三等奖433件。其中,学院教师潘洁、张丽莉、赵芹沅团队的课件《电子商务O2O模式解析》和赵鹏飞、谢笑添团队的课件《世界旅游地理》荣获高等教育组一等奖;刘建新、李欣、薛靓团队的课件《发展汉语初级综合课》荣获高等教育组二等奖;李琦团队的课件《西餐礼仪》荣获高等教育组三等奖。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信息技术应用素养能力,也是学院近年来重视教师综合素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体现。为今后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起到了积极作用。(撰稿/李磊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