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社科智库工作再创佳绩
作者:李越 文章来源: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24日
近日,秦皇岛市社科联通报了2018年度社科智库成果考核结果。我院报送的《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建设的“三步走”战略》、《北戴河的观鸟活动及其影响》、《马克思主义与中国传统文化》、《加强宪法教育和宣传,推进宪法实施和监督——以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为例》等4篇文章获评三等智库成果;李越、赵红伟、康宏、张英明等4位教师荣获“优秀社科智库工作者”称号;学院职业教育研究中心获评社科智库工作先进单位。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工作,职业教育研究中心认真组织我院教师参加各种社科智库活动,精心策划、上报了一批社科理论成果,得到了市有关部门和领导的肯定。今后,职研中心将继续围绕学院中心工作,鼓励教师将自己的专业知识与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相结合,出实招献良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为繁荣我市的社科事业做出更大贡献。(撰稿/李越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