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工商大学代表团访问学院
作者:田建军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0月25日上午,泰国工商大学副校长Keerath Sanguansai、国际学院主任Lim Kee Woon一行访问学院,院长丁国声、党委副书记陈光辉、旅游系主任吴娇、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刘建新等人在主楼1209室与来宾就校际合作事宜举行会谈。会谈由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剑锋主持。

院长丁国声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副校长Keerath Sanguansai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于数月前相识,此刻再次相逢,让人倍感亲切、愉悦。在向外宾介绍了学院概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教育与交流等情况后,他指出,中国和泰国关系密切友好,交流合作频繁,籍此次泰方到访的契机,双方应就可合作领域进行商讨,如师资、学生交流、合作办学、专业共建等。鼓励学院师生赴泰交流学习的同时,也欢迎泰方师生来我院交流,还提到了在学院留学的两名优秀泰国留学生,在学院浓郁的国际化环境熏陶和优质的对外汉语教学的培养下,专业能力和汉语水平都很优异。

党委副书记陈光辉致辞。他指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国际交流,于诸多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外,学院擅长外语和对外汉语教学并取得了卓越的成就。泰国工商大学是一所非常优秀的大学,自从双方初次接洽后,一直保持联络并达成合作意向,此次双方会面很有必要,双方将签署框架合作协议,进一步推进双方的合作,尽快推进项目的落实。双方应经常互访,进行面对面交流,使双方的合作更加高效。
泰国工商大学副校长Keerath Sanguansai致辞,首先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达由衷的谢意。他指出,这是他第一次来到秦皇岛以及拜访我院,学院美丽的地理和人文、国际化环境令他不虚此行。他赞同我方的提议,双方应就师资、学生交流、合作办学、专业共建等方面开展合作,并提议双方就泰方学生赴华实习等项目进行磋商。希望双方开展留学、游学、实习、培训等多元交流。

会后,旅游系为来宾与该系学生安排了见面会,反响热烈,学生们认真聆听外宾的发言并积极提问。副校长Keerath Sanguansai一行还参观了学校书法展厅、大师工作室、留学生教室、航空模拟舱、实训室等处。(撰稿/田建军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举办2021年新 10.22
·学院举办干部纪律作风 10.22
·学院学生在河北省航空 10.22
·学院召开新疆籍新生见 10.20
·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 10.19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 10.19
·学院领导调研检查冬季 10.19